close

 

【灌高】流x花 強勢霸道的告白 下

 

 

「花道,你平常不是很敢和他打架嗎?不是什麼都敢開口說嗎?平常總是自稱天才的人怎麼變得那麼唯唯諾諾,如果是真正的你,不是更應該有話直說才是你的性格嗎?向他說一句【喜歡】有那麼困難嗎?」

一語驚醒夢中人,洋平的話彷彿給了櫻木花道一條指引。

是啊!向狐狸說一句喜歡又如何了,即使像以往一樣被甩掉,為什麼他現在就要這樣逃避這段感情。

這是他第一次那麼認真的喜歡上一個人,像往常一樣去告白不就好了,為什麼他櫻木花道就要躲在背後哭泣。

「洋平,我現在就去找狐狸!」

看他想開是很好,不過洋平有種預感,花道接下來的話會讓他暈倒。

「我要光明正大和那些女人搶狐狸,誰說我就不能喜歡狐狸了,本天才才不會輸給那些女人,我現在就要去找他!」

櫻木花道被點通,恢復原有性格,伸手擦去眼淚,臉上的神態是一反方才的兩極化表情。

「等等等……你現在要去那裡找他?」

洋平快一步拉住他。

「是啊,那又怎麼樣,怕什麼,我是天才嘛!」

「那……」

洋平還想說什麼,被站在一旁總算搞懂兩人對話的三人組拉到一旁摀住嘴,不讓洋平繼續說下去,他們有預感,櫻木要做的事如果被洋平勸導,事情會變得很不好玩,於是不讓他繼續講。

「洋平,讓他去,我們跟上去看好戲。」

說完,連忙拉著洋平在櫻木花道的後面跟上。

 

櫻木花道不愧是櫻木花道,想到什麼就作什麼的類型。

他動作迅速的跑回剛才的走廊,流川楓被那些女人纏住不放。

他怒氣一起,連忙衝上前擠開那些花痴女,擋在流川楓前面。

「全部滾開,你們這些花痴女!」

「什麼!紅毛的,你有膽在說一遍。」

想當然櫻木的言語將女人們徹底激怒,不過他才不管這些。

他轉過身面對面看向流川楓衝著他大吼。

「狐狸,我喜歡你,就像那些女人一樣喜歡你,我不管你答不答應,反正你這面癱狐狸只能和本天才交往,我絕對不會讓那些花痴搶走你!你是我的!」

櫻木花道在大庭廣眾之下向他以往的死對頭告白,讓原本在走廊上看戲的眾人看傻了。

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,有沒有人來告訴他們。

櫻木花道在玩什麼戲碼,以往的死對頭怎麼突然告起白來了?

「噗哈哈哈,真不愧是櫻木花道!果然是天才!」

櫻木軍團等來這麼一場告白戲,總算不枉費他們攔住洋平,就知道櫻木花道的表現會讓他們有好戲看。

洋平想摀住額頭哀號,不過卻忍不住和三人組大笑起來。

是啊!這才是櫻木花道的性格,有話直說!

雖然他告白後害羞的性格不變,不過內容卻是夠強勢又霸道。

流川楓被他這麼一吼,總算反應過來,要比厚臉皮,他也不輸他。

「白痴!」說著,他將那人摟住拉近自己,二話不說吻上他,就在人人注目的視線中給了櫻木花道一個火辣辣的熱吻。

「你才是我的!笨蛋!以後不准你再對女人笑!」

你向我告白了,那我就不會給你機會後悔,原本想慢慢來的,豈料得到你會先跑過來告白,什麼女人通通滾一邊去,他有白痴就夠了!

流川楓要說強勢霸道,他可是比櫻木高竿一倍。

兩人就在眾目睽睽下坦蕩蕩地將所有人當成見證人。

以後就算白痴想反悔也不可能了,他也不會給他這個機會。

 

 

The end

【流花合集】實體書收錄在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楓翼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